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查询
文书查询
代表委员服务
行贿犯罪查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鄂托克旗检察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7-03-14  作者:苏丽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贯彻教育部与最高人民检察院等九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指导意见》精神,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行为,日鄂托克旗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室等部门在鄂托克旗高级中学开展了“校园欺凌—离违法犯罪有多远?”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鄂托克旗检察院未检室主任苏丽红从校园欺凌的概念、表现形式、危害及如何防治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离犯罪有多远等几个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讲解。同时,检察干警向高中生发放了有关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宣传资料,提高学生对欺凌和暴力行为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到不实施欺凌和暴力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生对校园欺凌行为的危害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对学生来说是一堂非常有意义的课程,受到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10217144-1号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