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查询
文书查询
代表委员服务
行贿犯罪查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鄂托克旗检察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内蒙古:召开反贪、反渎专案组全体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5-06-17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呼和浩特6月17日电(记者其其格 范德银 通讯员王冬梅)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反渎局、反贪局,邀请院纪检组长岳世光为全体干警和专案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生底线》的警示教育课。 

  岳组长系统介绍了腐败问题的历史渊源,我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党风廉政建设的途径,检察机关以及职务犯罪侦查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等。通过生动的案件和事例,告诫各级院职务犯罪案件侦查部门的广大干警,要守住人生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长堤,自觉修身立德,牢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严守党的纪律和检察工作“规矩”,在履行检察职责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律,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时时处处维护公平正义。 

  反渎局局长杨世林强调,反贪、反渎部门作为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的重要业务部门,是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部门和环节。作为与犯罪分子直接打交道的岗位,加强警示教育、规范司法行为尤为重要。从全国、全区检察机关看,自侦部门人员违法违纪情况时有发生。此次安排的警示教育大会是规范司法行为及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自选动作之一,大家一定要在执法办案和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自律,时刻自警,严守公平正义的司法底线,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和重托。 

  该院反贪局、反渎局和在呼的专案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10217144-1号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