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查询
文书查询
代表委员服务
行贿犯罪查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鄂托克旗检察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内蒙古:入驻客户端开通订阅号"内蒙古检察"
时间:2015-04-27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呼和浩特4月27日电(记者其其格 范德银 通讯员 赵欣然)今天,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在“今日头条”客户端正式开通订阅号“内蒙古检察”,并发布了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依法对刘宝军决定逮捕等5条信息。这是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继开通官方微博、微信、官网之后首次入驻移动客户端,也是继云南、山东、河南、福建、甘肃之后入驻“今日头条”的第六家省级检察院。

  开通“头条号”,是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顺应媒体融合趋势,利用新媒体传播手段推进检务公开、扩大检察宣传覆盖面、提升检察机关媒介形象和社会影响力的又一举措。目前,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已经拥有官方网站、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样化信息发布渠道。开通“头条号”之后,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新媒体平台完成了“两微一网一端”布局,今后将为更多的网友提供更为即时和权威的法律资讯、重大案件办理情况及重大事项新闻发布等,与社会各界开展更加密切的互动,更好地发挥检察新媒体收集社情民意,接受群众监督,回应社会关切的作用。

  今后,用户只要在“今日头条”客户端中浏览“政务”频道,就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当天的“头条”消息。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下载“今日头条”客户端,在页面右上角搜索“内蒙古检察”,点击订阅即可。订阅成功后,浏览客户端上方菜单中的“订阅”一栏,则可阅读到“今日头条”抓取到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的所有信息。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10217144-1号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