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以案说法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大检查 确保安全廉洁过节
时间:2024-02-09  作者:李梦瑾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临近春节,为抓紧抓实节前安全及廉政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廉政纪律防线。2月9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节前检查工作。


此次重点检查了工作区、档案室、配电房、机房等区域的日常电器电路、供暖设施是否正常运行,设备操作是否规范,以及值班值守、公车封存安排情况。


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检查人员对办案区和服务大厅的消防设备配置是否安全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档案室,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档案库房、内部设施、库存档案及档案室周边区域,叮嘱工作人员切实加强管理,务必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注意消防安全巡检,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针对节假日公务用车封存工作,检查组要求,除驻所部门固定值班车辆,其余公务用车一律集中封存,统一保管,严格执行审批备案制度,确保廉洁安全过年。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