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要闻
锚定目标抓落实 扬帆起航再出发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 肩负使命 | 初心如磐 =

锚定目标抓落实

扬帆起航再出发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会议


3月7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上级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韩飞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检察人员、听证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我院公开听证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对曹永胜、魏巍、尉永登三名优秀听证员表彰决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23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对2023年度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通报表扬1个先进集体及18名先进个人并颁发证书。

回顾2023,部署2024


折峰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分析当前形势与存在问题,重点对2024年检察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并明确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贯彻落实“12345”工作思路,蓄力紧弦“争先创优”,在对标全市先进中大力推动工作、落实任务、提升数据、提高质效,奋力开创鄂托克检察工作新局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