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要闻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鄂检‘锋警’”品牌+ LOGO首次亮相!
时间:2023-10-27  作者:尚亚玲  新闻来源:法警队  【字号: | |

为深化“一队一品”警务品牌建设工作,更好地展现司法警察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党的检察事业不断发展,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设立“鄂检‘锋警’”品牌名称并绘制专属Logo。


“鄂检‘锋警’” Logo由鄂托克大草原、都斯图河、蒙古包、羊群等具有地域特色元素组成,描绘出可爱鄂托克千里草原安睦隆美景,传递了司法警察“维护司法公正,守护法治蓝天”的工作理念;中间的蓝色向上箭头为检察首字母“JC”,“e”形河为鄂托克中“鄂”字的首字母,与“e”上的两名敬礼法警融为一体,共同组合成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整体形象设计的标志,象征着鄂托克检察司法警察冲锋向前、勇于担当的品质;护盾、橄榄枝取自警徽,代表护卫、和平,寓意司法警察愿为崇高的检察事业而努力奋斗的钢铁意志和过硬素质。


在新时代征程上,鄂托克检察司法警察大队将抓住机遇,创新履职,用一道道靓丽“锋警”线,奋力推进鄂托克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