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要闻
【主题教育】聚力基层党建 固本强基铸魂——检察长走进木凯淖尔镇小湖村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3-10-27  作者:娜木日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4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折峰来到木凯淖尔镇小湖村党支部,就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以《聚力基层党建 固本强基铸魂》为题,为小湖村两委、村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内蒙古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市委“三个四”和旗委“八个示范”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全村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与目标要求。专题党课结束后,折峰详细听取小湖村党支部主题教育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征求了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折峰强调,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要深刻领会精神要义,高站位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跟部署,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检视整改方面持续用力,以过硬作风和扎实举措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更大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思践悟、积极以知促行,以学为基、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日常工作全过程,为建设美丽宜居鄂托克贡献新力量。


小湖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小湖村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