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要闻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鄂托克旗检察院陶险峰副检察长带领侦监、刑执、派驻棋盘井检察室干警,到棋盘井司法所对7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开展了“扫黑除恶”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中刑事执行检察部负责人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复杂形势、相关要求、主要内容向社区矫正人员讲解了羁押期间的权利义务,特别是对有自首、立功情节的在押人员较为关注的问题。侦查监督部干警通过2起涉黑涉恶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向社区矫正人员讲述了涉黑涉恶犯罪的严重后果,从源头上防止黑恶势力的引诱和拉拢,动员矫正人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积极参与专项斗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