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要闻
市院何金海副检察长到鄂旗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3日上午,市院何金海副检察长、市院司法警察支队队长许清海、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旭萍到鄂托克旗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各业务部门、案管办、法警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马韵波检察长汇报了4月28日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一季度业务核心数据推进会后的落实情况及业务监督管理部、警务保障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何金海副检察长对我院业务核心数据推进会以来消灭部分核心数据空白点给予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增强责任感。根据业务核心数据的升降,把握工作思路,安排部署工作重心。二是要紧盯业务核心数据,突出提质增效。把握好业务核心数据的分类,如哪些数据是决策数据,哪些是参考数据,通过问题导向,明确下一步工作。三是要明确目标方向,狠抓贯彻落实。问题原因分析到位,且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重要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将措施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出成果、出效率。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督导检查。建立业务核心数据分析通报机制,通过分析比对,找出空白点、薄弱环节,针对存在的问题,相应部门要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领导要对其督促检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