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要闻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31  作者:张艳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1日下午,鄂托克旗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昌兵、旗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郭毅勋、旗委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曹志伟到会指导,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组成员、支部书记杨文光首先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详细梳理解读。党组书记、检察长马韵波代表党组做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分别提出相互批评意见,大家既诚恳接受又进一步表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贾昌兵副检察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要加强十九大相关精神的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将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二是班子成员要起带头模范作用,一把手更要以身作则,其他班子成员要配合党组书记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三是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要有创新思维,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进一步提高定位,不断发挥鄂托克检察的潜力。四是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对一些年度重点工作要跟踪检查问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