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要闻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网上警示教育基地正式上线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网上数字化警示教育基地正式运行。该基地采用3D动漫技术,融声音、图像、文字、视频于一体,是一个能够进行网络体验和实时互动、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提供信息咨询、开展法律服务的综合性预防职务犯罪平台。

参观者登录该院的门户网站,直接点击“3D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即可进行参观、接受教育。网上警示教育基地共分为展馆大厅、综合教育、警示报告、检民互动、法律服务等五个展厅。通过自动漫游模式可以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观看,也可以选择手动模式自由浏览。全新设计的三维场景形象逼真,借助于草原特色背景音乐与真人解说的烘托,使参观者仿佛置身于一个真实的警示教育场馆之中。在警示报告展厅,点击示意键,法条解读、犯罪分子忏悔、检察官说法、预防微电影等内容将会一一展现。此外,还提供了检务公开、代表委员联络、群众举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等法律咨询服务,参观者可以留言反馈、法律咨询、举报犯罪线索。

今后,该院将以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为平台,发挥好警示教育的强大功效和重要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筑牢预防职务犯罪防线,全面推进各项检察预防工作,为鄂托克旗反腐倡廉建设贡献力量。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网上警示教育基地网址:http://nmjc.b200.net/cms/Item/list.asp?id=2394

欢迎关注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