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法治宣传】树立公路广告牌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时间:2024-04-10  作者:李佳俊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树立公路广告牌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在鄂托克旗公路旁,一块醒目的广告牌吸引了过往行人和车辆的目光。广告牌上写着“聚焦维护公平正义,做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依法能动履行检察职能,运用法治力量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这是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为了强化法治宣传、提升公众对检察工作的认识而设置的宣传牌,更是彰显检察机关坚定不移地维护公平正义,以及高质量、高效率办案的决心和信心。




鄂托克旗地处内蒙古自治区西部,是一个以农牧业为主的旗县。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法治建设成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现代化发展的重要力量。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国家法治建设的号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优化办案流程,提高办案效率,“确保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不断深化法律监督,加强与公安、法院等司法机关的协作,形成了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强大合力。


这块广告牌的设置,是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对外展示其法治理念和服务承诺的窗口。它不仅向社会公众传达了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命,也展示了检察机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的坚定步伐。


下一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创新法治宣传方式,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持续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垒灶旺炉、添柴加油,为构建法治社会、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的检察智慧和力量。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