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按照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检,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3月27日,召开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纪律作风整顿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委监委派驻旗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殷建军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纪律作风整顿专题学习会

会上,殷建军组长传达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察人员八小时行为禁令》、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检察人员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禁业清单》规定等相关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抓好整顿;


二是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做好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


三是严格落实《检察人员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禁业清单》规定,加强作风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检察人员作风建设和家教家风建设,以廉洁家风助检察履职;


四是强化检察人员日常监督管理,严格执行院内各项规章制度。全体检察人员要把纪律作风整顿提升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严在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深化、不断提升,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深、落实,促进队伍纪律作风持续改进、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