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暨节后收心会
时间:2018-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月初八,也是节后上班的第二天,鄂托克旗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既是一次集体学习,又是一次收心会,更是年后工作的启动会。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传达学习了杨世林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及《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精神,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形势任务。同时,组织学习了《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请销假管理制度》《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绩效考核资金分配制度》两个制度内容,严格请销假管理和绩效考核资金分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

马韵波检察长强调,一是收心归位,强化纪律。要尽快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调整好工作状态,克服节后“懒、涣、散”,静下心来思考和研究各部门今年的工作目标、亮点及措施,把各项工作抓上手。二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要找准服务大局中履行检察职能的新支点,细化分解新年度工作任务,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在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检察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三是确定责任,保证效率。对于各项工作在加大推进力度的基础上,要拉菜单、定时间、定责任,要加大督办力度,确保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强化队伍,保障整体。要把奋力争先创优、建设过硬队伍放在突出位置。积极争取政策和编制,缓解队伍难题。继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加强岗位培训、机关党建和文化建设,严格检察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和过硬作风建设。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