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评议会
时间:2018-02-07  作者:张艳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评议会,15个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责述廉,重点围绕各科室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述责述廉报告结束后,院领导对各科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全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出实事求是的评价,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对2018年工作提出新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韵波对本次述责述廉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此次述职述廉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好责与廉,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自觉接受监督,努力提升工作效率。二是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大家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政治敏锐性,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必须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以定责促担责,以督责促尽责,以问责促落实。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法律监督第一要务,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谋划好2018年的全局工作,站在新起点开创新征程。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