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7-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5日下午,鄂托克旗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动员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会上,哈斯巴雅尔副检察长宣读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

   马韵波检察长强调

   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全局出发,深刻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二是要抓好《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的督促落实,反贪、反渎、预防部门人员要做好转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整理好相关文件档案。公诉部门要加快审查起诉进度,依法及时提起公诉。政治部全力做好思想、机构、人员、编制等工作。

   三是要顺应改革带来的新变化,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各项检察监督工作。立足职能,做好刑事检察、民事行政检察、未成年检察等工作,推进各项检察监督协调全面开展。要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把中央和高检院的指示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把相关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