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时间:2017-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3日下午,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韵波同志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殷建军同志就机关纪律作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组成员就纪律作风问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殷建军同志组织学习了《鄂托克旗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

    殷建军同志强调要加强考勤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手续,纪检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每周对考勤情况进行通报;各部门负责人要管理好本部门人员,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并履行好外出请示报备制度;进一步改进会风会纪,要严肃会议纪律,不得迟到和缺席,有特殊情况的要提前履行好请假手续;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把业务工作和综合工作摆布好、协调好,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马韵波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此次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的必要性,严格按照这次会议的要求迅速投入整改,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抓实工作。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纪律作风问题,特别是在自治区第九巡视组巡视期间,严格按照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约束自己,切实严明行为规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作风、纪律整顿的重点,切实加强考勤管理,严肃会风会纪。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坚决落实党组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都要根据分管和负责的工作承担起纪律建设的责任,抓好办案基本规范、机关日常秩序。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随时掌握制度和纪律的执行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纪律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