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学习身边英雄 感悟公仆情怀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 集体观看《警察日记》
时间:2017-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以“学习身边英雄  感悟公仆情怀”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警察日记》,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此次观看的电影《警察日记》根据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公安局原局长郝万忠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原型,通过主人公17年从警生涯留下的68本日记,讲述了一位基层民警平凡的人生故事和他深刻的人生感悟,真实的再现了一位人民警察的为民务实清廉、维护公平正义的良好道德情操。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通过撰写《警察日记》观后感的形式,表达了对鄂尔多斯市身边英雄的崇高敬意和为人民检察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