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托克旗检察院承办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基层巡讲活动
时间:2016-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鄂托克旗检察院被评为全区文明单位标兵。为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新风正气,7月26日,由鄂尔多斯市文明办主办,鄂旗文明办和鄂旗检察院承办的“2016年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集中巡讲鄂托克机关专场在我院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3名市级以上道德模范,旗文明办、旗法院、旗公安局、旗司法局、旗检察院共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采用道德讲堂的形式,共分为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2016年被评为“内蒙古好人”郭晓丽、“鄂尔多斯好人”萨仁格日乐、第四届全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奥特跟巴拉分别陈述了他们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让参会人员充分感受到模范的力量和感动,营造出“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得好报、扬好德”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现场接受道德洗礼和模范引领的基础上,广大政法干警都踊跃发言,真情抒发所思所想,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勉。

活动尾声,鄂托克旗检察院为参会人员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品,送吉祥、送祝福。通过此次活动在全旗上下掀起新一轮学先进做好人的热潮,不断涌现出更多的善人、善事和善举,为地方的发展注入强大的“正能量”


 

 

 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基层巡讲活动

 

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基层巡讲活动

旗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干警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旗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干警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2016年被评为“内蒙古好人”郭晓丽作演讲

2016年被评为“内蒙古好人”郭晓丽作演讲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