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托克旗检察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16-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上午,鄂托克旗检察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并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杨文光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上,马韵波检察长做了重要讲话,杨文光科长宣读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马韵波检察长强调,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是持续推进党要管党工作严起来、实起来的有力抓手、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的高度,具有重大意义。“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是今年非常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把“两学一做”与检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做好学习教育的日常督查工作,强化对实施方案制定、学习教育安排、学习参与程度、学习教育成果、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的督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杨文光科长强调,这次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全体党员要按照“经常性教育”的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各项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后,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与时俱进话党章》学习教育片,正式开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