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服务“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开展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培训
时间:2024-02-21  作者:卢功  新闻来源:第三检察部  【字号: | |


为筑牢全院检察人员政治忠诚,聚焦落实最高检“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要求,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评价指标“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和正向引导功能,近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就最高检新修订的《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进行详细解读。


培训会上,案件管理业务负责人介绍了最高检修订《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的价值导向,要求大家要科学运用评价指标,强化指标数据质量管理,综合运用指标数据引领做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通过讲解人员对2024年最高检修订优化完善评价指标的重要意义及修订前后评价指标的变化情况,特别是对个别指标调整变化的着重阐述,促进各部门对指标变化的认识和理解。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将持续发挥“监督管理和服务保障”职能,以更多“案管服务”“案管产品”为鄂托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案管力量。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