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扫雪除冰当先锋 检察为民暖人心——鄂托克检察扫雪除冰在行动
时间:2023-12-26  作者:敖云塔娜  新闻来源:第一检察部  【字号: | |

为消除结冰路面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12月23日至24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旗委、旗政府号召,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折峰的带领下,全体检察人员迎“寒”而上,对包联片区安睦隆社区蒙中西巷区域开展扫雪除冰和垃圾清理行动,为社区群众清扫出一条条“暖心路”“安心路”。


活动中,检察人员挥舞着铁锹、雪铲、扫把,奋力铲除冰雪,忙碌的身影构成冰天雪地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对片区重点路段积雪进行清扫,为社区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也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暖意。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既是检察人员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写照,全体检察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检察为民的初心使命,以群众为先,为人民服务,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