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凝“新”聚力!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圆满收官
时间:2023-08-10  作者:阿米娜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为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了解检察工作程序规范,熟悉各部门主要职责,快速掌握岗位技能,早日实现角色转变,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投身检察事业,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对新入职的两名公务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此次岗前培训主要涵盖四方面的内容:

内设机构简介。各部门负责人就各业务条线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讲解;

廉政教育。政治部对《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机关人员日常管理办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内容分别进行领学,要求新录用人员在抓好业务学习的同时,也要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做一个廉洁为民的检察人。

保密教育。办公室就保密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使新录用人员认识到保密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

检察业务流程培训。围绕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包括案件管理业务及案卡填录规范化、基本检察业务知识,部门工作职责,民事、刑事检察工作流程、对应市院部门条线等,为新晋检察人员快速熟悉工作,提高自身素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