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携手护航,共筑护“未”防线——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联合旗文化执法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培训会
时间:2023-06-28  作者:宋瑞  新闻来源:第一检察部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进一步推进全旗文化娱乐、住宿场所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2023年6月27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与旗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面向辖区文化娱乐、住宿经营者联合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丽红针对文化娱乐、住宿场所经营活动中涉及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向经营者普及了在其经营场所内可能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贩卖、持有毒品、容留他人吸毒等相关法律知识。苏丽红同志还结合检察机关办案中发现娱乐、住宿场所存在的问题,要求广大经营业主要有底线思维,落实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会环境的一份责任。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经营活动中一定要履行好自己的义务,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力量。今后,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