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6.26”国际禁毒日 |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26  作者:宋瑞  新闻来源:第一检察部  【字号: | |

每年的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全称是禁止药物滥用和非法贩运国际日,即国际反毒品日,号召全球人民共同来解决及宣传毒品问题。


为持续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浓厚氛围,2023年6月26日第36个国际禁毒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旗禁毒办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并自发组织人员在鄂托克旗乌兰镇乌兰广场向群众宣传毒品预防知识。


鄂尔多斯市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讲师团讲师、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丽红通过展示仿真毒品向现场居民讲解毒品种类及特征,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还在现场发放预防毒品的宣传资料并在现场答疑解惑,向群众宣传了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还向现场的群众发放了预防新型网络诈骗的宣传资料。


全民禁毒,有你有我!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将持续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加强禁毒宣传,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检察力量。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