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话初心 · 传薪火 · 向未来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举办干部荣退仪式
时间:2023-05-11  作者:阿米娜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初心


永挚




5月11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欢聚一堂,以最真挚的情谊为布音德力格、越秀琴、郑海英三位老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折峰出席仪式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韩飞主持仪式。荣退干部布音德力格、越秀琴同志、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副检察长韩飞宣读了荣退同志的退休文件,全体检察人员共同观看了荣退同志工作回顾视频,重温了荣退同志的奋斗岁月、漫漫征程。


布音德力格同志还为大家送上寄语,希望青年检察人员持之以恒、担当作为、接续奋斗,为鄂托克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检察长苏丽红、图娜拉为荣退干部献上鲜花,检察长折峰为荣退同志颁发专属纪念牌并对他们把最美的青春年华奉献给鄂托克检察事业致以崇高的敬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折峰说,布音德力格、郑海英、越秀琴三位老同志既是我们的同事,又是我们的前辈,更是我们的老师。从检几十年来,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忘我工作,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检察事业,希望老同志们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永葆检察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汇聚正能量,为我院的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全体检察人员要传承和发扬老一代检察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赓续前行,为鄂托克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