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学习新思想,阅享新时代,书香溢检察”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开展“4﹒23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3-04-26  作者:张琼  新闻来源:第二检察部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中华民族的精神世界就能更加厚重深邃。”


人间四月芳草盛,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提升检察人员的综合素养和能力,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更好建设“学习型”检察院。4月23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走进鄂托克旗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活动,在书香中传递检察奋进力量。


活动中,检察人员一起参观了鄂托克旗图书馆,了解了图书馆智慧体验区域带给读者的新感受。


以书为友

受益终身

与书为伴

行以致远

读书分享会上,12名检察人员分别分享了《红色起点》《毛泽东口才》《蒋勋说红楼梦》《红顶商人胡雪岩》《你也走了很远的路吧》等读书心得,充分展现了检察人员爱阅读、爱学习、善思考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拓展了检察人员视野、宏观思维和知识交流,引导检察人员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使读书成为一种乐趣,一种风气,一种氛围。通过阅读,不断扩展知识视野,练就过硬本领,把读书收获更好转化为检察工作成效,同时在全院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