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23  作者:阿米娜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2月22日下午,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重点对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2023年检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各部门正副职和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1235”总体工作思路,不断深化创新能动履职,努力推进全年各项检察工作争先进位,确保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鄂托克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作为今年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紧紧围绕市院“1235”工作要求,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和分工,把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蓝图变成施工图,把任务书变成时间表。在检察工作中不断强化过程管理和环节管理,持续跟踪问效。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聚焦答好本院“四大检察”的履职新答卷,奋力谱写鄂托克检察工作新篇章,为县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