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治督察专题汇报会
时间:2022-12-14  作者:张文静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根据鄂托克旗委政法委关于政治督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2月13日上午,旗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督察旗检察院工作汇报会召开。旗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全体成员、旗检察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旗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韩飞同志代表旗检察院汇报了自2019年以来旗检察院党组政治建设及履职情况,重点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听取汇报后,旗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林对旗检察院近年来党组工作给予了全面评价,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后,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深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贯彻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和上级院决策部署,持续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市委“三个四”、旗委“八个示范”,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新路子,更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捍卫司法公正公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