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2  作者:王慧女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在全旗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1月1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韩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能动履职尽责,为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会后,我院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等方式进行专题研讨。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