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凛冬散去 星河长明 鄂托克检察坚守“疫”线
时间:2022-11-30  作者:美玲  新闻来源:第三检察部  【字号: | |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鄂托克旗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服务全旗疫情防控工作大局,院领导班子靠前指挥调度,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带头参与全旗开展的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全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全旗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时,该院检察干警按时到达各自相应的核酸检测点,听从社区工作人员的指挥,全力协助配合医护人员,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维持现场秩序、做好信息录入及现场消杀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经过数小时的通力协作,顺利完成重点区域核酸检测,达到重点人员应检尽检。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折峰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包联村实地查看核酸采样人员配置、采用现场秩序维护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第一时间看望慰问抽调在疫情防控一线干部。

凛冬总会过去,星河终将长明。当前,全旗疫情防控工作处于重要时期,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贯彻好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全力完成旗委、旗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以必胜信念守护家乡平安,以实际行动诠释检察人的使命与担当。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