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迎国庆 感党恩 担使命——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SRC-20994774  【字号: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党和国家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举行升国旗仪式

9月30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上午八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检察干警身着检察制服,精神饱满地列队集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

在六楼活动室,全体检察干警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国家记忆》—开国大典,通过纪录片讲述的生动故事、呈现的珍贵影像,带领大家重温了一系列重要历史事件,进一步坚定崇高信仰,凝聚奋斗力量。

祭奠英烈铭记先烈丰功伟绩

在第9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当天,10名检察干警代表来到木凯淖尔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祭奠英烈,向烈士纪念碑献上花束,全体人员默哀,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流血牺牲的先烈,激励自己向英烈学习,继承英烈遗志,发扬英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其余检察干警通过云端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深情缅怀,致敬英魂。

发起“我为祖国送祝福”倡议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激发检察干警的爱国热情,我院党支部向全院检察干警发起“我为祖国送祝福”倡议活动。检察干警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在朋友圈、微信群等平台编辑发送祝福祖国图文,表达爱国之情,筑牢爱国情怀。

 

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红色观影等活动,既是对检察干警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激励全体干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严谨的纪律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