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双语法治宣讲,筑牢儿童保护防线
时间:2022-09-21  作者:  新闻来源:SRC-20994774  【字号: | |
 

2022年9月19日,为更好地引导未成年树立法治理念,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切实开展好“法治进校园”活动,鄂尔多斯市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讲师、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未检检察官苏丽红针对蒙古族学校授课特点为鄂托克旗蒙古族实验小学高年级的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双语法治课。

 

 

苏丽红同志以“筑牢儿童保护防线”为主题,用蒙汉两种语言,解读了“一号检察建议”,围绕毒品预防、反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等方面的知识,通过以案说法、观看短视频,向学生提问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们远离毒品、远离违法犯罪,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用法治为学生们扣好新学期第一颗扣子,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法治教育活动,做好法治教育的“引路人”,提升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护能力,构筑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筑牢儿童保护防线。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