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建功新征程,喜迎二十大】鄂托克检察的“七一”这样过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近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联合木淖尔镇小湖村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共筑检察梦”主题党团日活动七个一系列活动,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一次专题学习活动

组织干警积极参与上级院组织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握其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实践要求,提高了干警的法治素养。

一次我为群众实事活动

为缓解旱灾对小湖村农牧民的影响,贡献微薄检察力量,组织全体干警自发参与捐款救助。为助力我旗抗旱饲草料发放工作顺利开展,抽调部分干警协助帮扶村为90户小湖村农牧民发放抗旱应急饲草料12吨。

一次专题党课活动

检察院党组书记折峰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论断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十分生动的党课。

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誓言,庄重神圣,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声音庄重而洪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

一次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表彰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强化担当,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奋力推动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院领导为9名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继续永葆初心使命,奋勇争先。

一次走访慰问活动

    领导班子成员与小湖村9名贫困党员老党员开展慰问座谈会,详细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并发放慰问暖心包。

一次团队建设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包括“撕名牌”“疯狂毛毛虫”“碰碰球”“指压板接力传水赛”“东西南北跑拉力圈”等五个游戏环节。通过团建活动,不断丰富我院干警的文化生活,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拉近了干警之间的距离,有助于日后能够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