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鄂托克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建勋一行到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1日下午,鄂托克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建勋一行深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折峰主持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折峰检察长代表全院对旗委、旗委政法委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总体情况、检察履职情况及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视频短片。

 

罗建勋书记对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今年的各项检察工作任务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检察院领导班子团结,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文化建设有特色亮点,执法严明,化解矛盾有成效,为鄂托克旗社会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司法保障。同时,他对检察院队伍建设、履行检察职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