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八号检察建议”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鄂托克检察在学习
时间:2022-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全生产,关乎民生,责任重大,检察机关责无旁贷。4月2日,为贯彻、落实、学习好最高检向应急管理部制发的安全生产溯源治理方面的检察建议(最高检第八号检察建议),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解读“八号检察建议”,切实以理论指引检察人员提升办案能力和水平,促进地区安全生产治理水平的提升。

学习会上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八号检察建议”中提出的四条具体解决建议,立足检察职责,结合办案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治理水平,切实维护地区生产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检察力量助推平安鄂托克建设。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