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植”此青绿 播种希望——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倡导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树立全民参与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责任意识,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幸福鄂托克,3月24日上午,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20余名干警来到乌兰镇乌兰图克嘎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种植现场,干警们严格按照植树技术规范要求,一起动手绿化自己的家园。大家两人一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填土井然有序。参加义务植树的干警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经过个小时的紧张劳动,检察干警们41亩地种植了11152株柠条种子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鄂托克添上了一份新绿,更孕育了绿色发展的美好希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活动,既增强了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干警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又增进了队伍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检察队伍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聚焦精彩书写“增绿”这张时代答卷贡献一份检察力量。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