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举行“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时间:2022-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院25名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插花常识,从选择主花,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演示。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女干警们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欢乐。

作品完成后,大家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现场到处飘扬着鲜花的香气,氛围浓郁。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养女性同胞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美化生活,美化家庭,丰富女干警的业余生活,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同时激励广大女干警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进一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