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以学促干 以知促行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2-28  作者:  新闻来源:第二检察部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要把平等保护贯彻到立法、执法、司法、守法等各个环节,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产权和合法权益。

 

2月25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会,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深入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学习研究了破坏法治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根本原因。

 

会上,图娜拉副检察长要求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加强纪法观念,将学习内容严格落实到检察具体工作中;刑执、案管、控申部门要深耕主责主业,进一步优化涉法涉诉涉企案件办理流程,用法治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窗口部门职能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服务本领,以实际行动为鄂托克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