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致敬青春献藏蓝 薪火相传铸检魂
时间:2022-01-10  作者:  新闻来源:SRC-822311103  【字号: | |

 

1月10日,在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法警在桃力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宣誓、参观活动,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还积极参加了上级院组织的征文活动和上级院召开的以“履行新使命 贡献新发展”为主题的视频会。


通过这些活动,不断增强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司法警察要积极适应新形势的变化和要求,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司法警察的从警初心,忠于职守,严格执法,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