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2-27  作者:  新闻来源:SRC-1691923028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洁建设,筑牢检察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绷紧廉正之弦,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全市检察系统“以案促改”实施方案》要求,12月24日下午,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安排部署具体落实措施。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折峰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韩飞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韩飞宣读了《深入开展全市检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姣同志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旨在全体干警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强化纪律观念、规矩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的防线,严守党纪国法。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折峰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干警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以案促改”工作,要压实责任,领导班子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落到实处。要做到思想和行动相统一,深化规矩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守好纪律红线和底线。要深入对照检查补齐短板,针对剖析出的问题从严落实整改,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