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加强信息化建设 优化检察服务——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引进 “律师智能阅卷一体机”
时间:2021-12-20  作者:  新闻来源:SRC-1691923028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律师阅卷工作,积极构建良性互动检律关系。近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强化硬件设施建设,引进“律师智能阅卷一体机”,为保障律师阅卷工作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目前“律师智能阅卷一体机”已正式投入使用。

 

“律师智能阅卷一体机”通过与检察业务统一2.0系统、全国检察机关律师异地阅卷系统及12309中国检察网对接,实现了从律师现场查阅、摘抄、复制案卷材料的繁琐程序到“12309中国检察网申请办理”的一站式转变,为律师及诉讼代理人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在省时增效的同时,促进了信息化建设。

 

我院将进一步提供好律师跨市、旗(区)检察院调阅受理的案件资料的服务,实现方便快捷的异地阅卷,更好地保障律师的阅卷权。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