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加强检律协作 促进司法公正——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与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检律协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12-17  作者:  新闻来源:SRC-1691923028  【字号: | |
 

 

为切实监督保障律师依法行使执业权利,构建良性互动的新型检律关系,根据高检院《关于加强检律协作 推动建立检律定期会商机制的提示》精神和自治区院、市院的部署要求,近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与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检律协作会商联席会,旗司法局分管领导、司法局工作人员、律师代表和旗检察院分管领导、检察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检律协作、保障律师执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本次联席会进一步融合了检律协作、拉近了检律距离,为构建新型检律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鄂托克旗检察院将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主动加强检律互动协作,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促进司法工作。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