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开展涉案财物管理专项督察
时间:2021-12-10  作者:  新闻来源:SRC-1691923028  【字号: | |
 


  

   为促进涉案财物规范管理,我院派驻纪检监察组、政治部对第三检察部涉案财物管理工作开展专项督察。

   督查中,督察人员通过询问了解、查阅台账、账物比对等方式对涉案财物的接收、入库、保管、出库等进行了检查,并对涉案财物保管室进行现场检查。从督察情况来看,涉案财物管理设置专人专管,接收、入库、保管、出库登记清晰齐全。督察部门建议,要进一步落实涉案财物管理的各项工作制度,及时办理涉案财物的暂收、保管、发还手续,做到涉案财物依法依规及时流转、去向清楚、台账清晰。

   此次督察,进一步完善了涉案财物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确保涉案财物管理程序规范、处理及时、全程监督。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