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普法宣传,我们在行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进广场活动
时间:2021-12-04  作者:  新闻来源:SRC-1691923028  【字号: | |


12月2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在兰镇广场开展了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集中法治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台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集中宣传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国家、部门、行业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际向现场群众介绍国家司法救助、侦査监督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等检察工作职能,发放类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


集中宣传活动中,检察干警热心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通过亲切的语气和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弘扬宪法精神,使群众更直观、更全面、更细致的学习宪法、法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