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对新录用书记员开展岗前培训
时间:2021-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使新聘书记员快速实现角色转变,迅速掌握检察业务和岗位基本技能,提升综合能力水平,近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对7名新录用书记员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实地参观、交流互动等形式进行了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团队由我院办案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政治理论功底扎实的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组成,课程内容设置全面丰富,对统一业务系统办案流程操作规程、内网使用、邮件系统的使用、保密涉密制度、各部门的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的帮助了新录用书记员尽快熟悉检察机关工作的规范程序及保密要求,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规矩意识和正确的职业道德观,提升理论修养、业务能力、廉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服从组织安排,发挥自身长处,尽快融入到检察工作中,以积极努力向上的斗志为检察工作添砖加瓦,展现新时代检察人的风采。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