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联合棋盘井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进企业法治体验活动
时间:2021-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5日,鄂托克旗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联合棋盘井市场监督管理开展进企业法治体验活动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创新创造,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院先后走访主营煤焦化、新能源材料等民营企业,就结合检察职能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工作实际,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现场进行互动交流。在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材料的同时,我院书面向各企业征求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拓展法律服务渠道,推进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保障企业发展合力等方面的意见。并就我院如何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及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等方面发放了“三问”调查表。

此次法治体验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法律咨询和检察服务,更好服务全旗民营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推动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