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时间:2021-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8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在桃力民抗日根据地陈列馆,全体党员参观了“桃力民来了共产党”、“党领导咱们打鬼子”、“党的统一战线是法宝”、“人民的力量大如天”、“永远跟党走”五个单元。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了解了桃力民抗日根据地的发展历程,切身感受中国革命的艰辛和伟大,深刻认识党所经受的曲折和磨难。

随后,开展音画教学,观看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音画教学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