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百年党史,观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
时间:2021-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领我院干警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斗力量,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我院开展“学百年党史,观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主题党团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共青团员、普通干警观看《1921》红色影片。

该片是一部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剧情电影,讲述了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召开中共一大,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观影后,全体同志认为,红色电影《1921》,让大家重温了党的诞生历史,增强了政治自信、道路自信,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深刻明白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迈向“十四五”、逐梦新征程,为鄂托克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