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百年砥砺绽风华,同心向党开新局”主题党团活动庆七一
时间:2021-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以“百年砥砺绽风华,同心向党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全院党员、共青团员、普通干警开展户外拓展活动,与祖国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本次拓展活动参赛队员共分为三队,通过共绘蓝图、你比划我猜、群龙取水、抢水瓶等游戏,在寓教于乐中不断加强团队协助。


在共绘蓝图游戏环节,将一张党建宣传画布分为三块,每队队员协作将画布颜色涂好,最后将各队画布拼为一块。通过共绘蓝图游戏,不仅丰富了活动方式,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干警的团队协助能力,让大家都明白,工作中,只有通过协作,才能共同绘好蓝图,缺少哪一环节、哪一颜色都不可以。

在你比划我猜环节,通过比划红色事件、英雄人物等,让大家通过娱乐的方式了解党史知识,学习党史故事。

惩罚环节当然也少不了,输的队伍通过完成一模一样、俯卧撑等方式开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团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干警的党史知识,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工作热情,为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氛围。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